[首頁] [RSS] [電子報] [網路電視]

2013年4月23日

PayPal被盜!餘額被轉至美國銀行帳戶,還好即時發現申訴取回了。

怎麼也想不透PayPal盜帳號的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!幸好都有在收Email而即時發現,後來透過打客服專線的方式將裡面的款項追討回來。

PayPal客服:
02-8729-6625
+886 2 8729-6625
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 8:00 至晚上 10:00(中部標準時間)
星期六至星期日早上 9:00 至晚上 6:00(中部標準時間)


1
奇怪!明明人在外面遛狗,怎麼會新增「美國銀行帳戶」?馬上手機登入PayPal帳戶看一下,並沒有發現該銀行帳戶(可能是還沒套用),先不管。




2
可疑!歹徒將帳戶內登記的信用卡(有兩張)全數移除!




3
不妙!帳戶內的184美元被轉到歹徒的美國帳戶了!




4
馬上透過PayPal下方的「聯絡我們」→「撥電話給我們」找到客服電話!(以前還傻傻不知道有客服電話)告知被盜刷後,客服會問你的帳號Email跟網頁中的6位數「限時身份核對碼」,大約30分鐘後重新登入PayPal就會強制更改密碼並取回款項了。不過取回的帳戶會被鎖住付款的功能!如果像我常常需要透過PayPal付款,那就再撥個電話給客服,請他們提前解除限制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