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頁] [RSS] [電子報] [網路電視]

2007年8月7日

[adsense] 我要怎麼做才能確保帳戶不會被停用?

首先,我們建議您詳閱 AdSense 計劃政策並確保您有顯示 Google 廣告的所有網站,都完全符合這些政策。

此外,只要遵守以下這些簡單的原則,即可幫助您的帳戶維持在良好的標準:

  • 不要點擊您自己的 Google 廣告。
    因以任何原因在您自己的網站點擊 Google 廣告,都受到嚴厲禁止。 如果您想要更多關於您網站上所顯示廣告的資訊,請直接在您瀏覽器的網址列中,輸入廣告的 URL,或使用 AdSense 預覽工具

  • 不要請其他人點擊您的 Google 廣告。
    使用者會點擊您的廣告,應該是因為他們對您刊登的廣告感興趣。 直接或間接鼓勵使用者點擊您的 Google 廣告,可能導致廣告客戶的成本增加,且造成您的帳戶被停用。

  • 不要使用彈出式提示或自動化軟體安裝程式。
    Google 致力於改善使用者在網際網路上的經驗,且因此大力推廣軟體規範。 顯示 Google 廣告的網站不得慫恿使用者在電腦上安裝軟體。 出版者也決不能試圖自動變更使用者瀏覽器的首頁,或透過彈出式提示這麼做。

  • 注意您網站的宣傳方式。
    顯示 Google 廣告的網頁不可以在未經要求的彈出式視窗中顯示。 這表示出版者在與第三方購買流量或設定廣告系列時要非常小心。 在簽訂任何廣告聯播網的契約前,您應該確定他們不會以彈出式視窗顯示您的網站,或是透過安裝任何軟體應用程式來呈現。

  • 不要將 Google 廣告放在含有禁止內容的網站上。
    Google 廣告不能顯示在我們計劃政策禁止的任何內容類型中,包含成人或情色內容、賭博相關的內容,或藥品內容。 您有責任確定您所有的網頁都遵守這些政策。

  • 尊重 Google 商標。
    我們的 Google 品牌特徵使用指南嚴厲禁止頁框式 Google 網頁或模仿 Google 網頁的外觀。此外,出版者在未取得 Google 許可的情況下,不得使用任何 Google 品牌特徵,例如:Google 商標、標誌、網頁或螢幕擷取畫面。

  • 不要竄改 AdSense 程式碼。
    AdSense 提供各種核准的格式、顏色和功能供您在 AdSense 帳戶中使用。 不過,在您產生程式碼後,我們請您不要變更任何部分的程式碼,或因為任何原因變更廣告的版面配置、模式、配置或廣告放送,除非得到 Google 的特別授權。

  • 提供正面的使用者經驗。
    包含過多彈出式視窗、使用鬼祟方式重新導向使用者來取得流量、或試圖妨礙正常的網頁導覽,有以上情形的網站都不得出現在 AdSense 聯播網中。 請確定您的網站沒有任何欺騙使用者的行為。 一般來說,我們建議您遵守我們的網站管理員指南來為品質把關,以確保您的網站提供正面的使用者經驗。

  • 為廣告客戶提供良好的環境。
    顯示 Google 廣告的網站不應造成廣告客戶的負面效果。 使用不當手法或詐騙方式來誘使使用者點擊廣告的網站,我們一律禁止。

  • 適當回應。
    出版者必須回應 AdSense 小組寄出的電子郵件。 確保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為最新狀態,以便我們需要通知帳戶事宜時能聯絡到您。 若要更新您的電子郵件地址,請按照此處的指示進行。

我們會不斷檢閱出版者是否符合 AdSense 計劃政策,以及上述提到的規則。 如果您認為某個顯示廣告的網站違反了這些政策,請告訴我們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google.com/adsense/support/bin/answer.py?answer=23921&topic=8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