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頁] [RSS] [電子報] [網路電視]

2008年12月21日

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即時傳訊類

MessenPass–MSN、GTalk、Pidgin密碼一把抓

MessenPass是一個簡單易用的即時傳訊軟體密碼取得工具,但是,密碼必須記憶儲存於電腦中,以Windows Live Messenger來說,必須是使用「記住我的密碼」來登入的,才有辦法用這個工具來取得密碼,它所支援的即時傳訊軟體如下:

* MSN Messenger
* Windows Messenger (In Windows XP)
* Windows Live Messenger (In Windows XP And Vista)
* Yahoo Messenger (Versions 5.x and 6.x)
* Google Talk
* ICQ Lite 4.x/5.x/2003
* AOL Instant Messenger v4.6 or below, AIM 6.x, and AIM Pro.
* Trillian
* Miranda
* GAIM/Pidgin
* MySpace IM
* PaltalkScene

比較可惜的是,不支援新版雅虎即時通,只支援5.x跟6.x版!


MessenPass小檔案

》程式撰寫:Nir Sofer
》作者網頁:http://www.nirsoft.net/
》授權類型:免費軟體
》介面語言:繁體中文
》軟體下載:http://azo-freeware.blogspot.com/2006/04/messenpass-107.html


1.

以滑鼠左鍵點擊「阿榮福利包」中的「MessenPass」項目兩下,以開啟主程式。

clip_image002


2.

開啟MessenPass程式之後,就可以清楚的列出電腦中所有儲存的即時傳訊軟體的帳號跟密碼。

clip_image004




頁次及標題:

[1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阿榮福利包
[2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即時傳訊類
[3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瀏覽器類
[4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郵件類
[5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網路類
[6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其他類

版權所有:阿榮 本文刊登於: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