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頁] [RSS] [電子報] [網路電視]

2008年12月21日

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瀏覽器類

IE PassView-專抓IE自動完成密碼

IE PassView可以把一些儲存在微軟IE瀏覽器裡的帳號密碼(如:自動完成、密碼保護)顯示出來,臨時想要用別台電腦登入慣用的網頁,卻忘記了登入密碼嗎?用這個就對啦!


IE PassView小檔案

》程式撰寫:Nir Sofer
》作者網頁:http://www.nirsoft.net/
》授權類型:免費軟體
》介面語言:繁體中文
》軟體下載:http://azo-freeware.blogspot.com/2008/05/ie-passview-106.html


1.

以滑鼠左鍵點擊「阿榮福利包」中的「IE PassView」項目兩下,以開啟主程式。

clip_image002


2.

開啟IE PassView程式之後,就可以抓出儲存在微軟IE瀏覽器裡的網頁登入帳號跟密碼。

NirSoft_05



Protected Storage PassView–微軟瀏覽器、郵件用戶端密碼全都錄

Protected Storage PassView算是IE PassView的進階版,舉凡是儲存於微軟Outlook、Outlook Express的帳號密碼,以及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的密碼保護、自動完成密碼,甚至於MSN Explorer瀏覽器的登入、自動完成密碼,都可以藉由這支小程式來取得。


Protected Storage PassView小檔案

》程式撰寫:Nir Sofer
》作者網頁:http://www.nirsoft.net/
》授權類型:免費軟體
》介面語言:繁體中文
》軟體下載:http://azo-freeware.blogspot.com/2006/12/protected-storage-passview-163.html


1.

以滑鼠左鍵點擊「阿榮福利包」中的「Protected Storage PassView」項目兩下,以開啟主程式。

clip_image002[1]


2.

哇!哇哇!Outlook Express的信箱帳號密碼,還有IE自動完成的網頁密碼昭然若揭啊!clip_image002[1]




頁次及標題:

[1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阿榮福利包
[2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即時傳訊類
[3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瀏覽器類
[4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郵件類
[5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網路類
[6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其他類

版權所有:阿榮 本文刊登於: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