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頁] [RSS] [電子報] [網路電視]

2008年12月21日

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郵件類

Mail PassView–全面追殺信箱帳號密碼

前面介紹的Protected Storage PassView對於Mail PassView來說只能算玩票性質的啦!若是要專攻郵件帳號密碼,Mail PassView才是真正的玩家!哪怕是網頁型信箱(Webmail),只要懶人們(例如:筆者)曾經使用「程式」來記憶密碼,就可以被它給找到,舉例來說:您有一個Gmail信箱,又使用了Google Talk來當信件檢查工具,而為了省去每次開啟都要輸入密碼的麻煩,都會選擇「記住密碼」,然而,請您自己去用Mail PassView來看一看,筆者只能用「脫光光」來形容這支小程式的妙用!

Mail PassView可以取得信箱帳號密碼的郵件程式及信箱服務:
* Outlook Express
* Microsoft Outlook 2000(僅POP3及SMTP帳戶)
* Microsoft Outlook 2002/2003/2007(POP3、IMAP、HTTP及SMTP帳號)
* Windows Mail
* IncrediMail
* Eudora
* Netscape 6.x/7.x(如果密碼沒用管理者密碼加密)
* Mozilla Thunderbird(如果密碼沒用管理者密碼加密)
* Group Mail Free
* Yahoo! Mail(如果密碼儲存於雅虎即時通Yahoo! Messenger程式)
* Hotmail/MSN mail(如果密碼儲存於MSN/Windows/Live Messenger程式)
* Gmail(如果密碼儲存於Gmail信箱檢查程式、Google Desktop或Google Talk)


Mail PassView小檔案

》程式撰寫:Nir Sofer
》作者網頁:http://www.nirsoft.net/
》授權類型:免費軟體
》介面語言:繁體中文
》軟體下載:http://azo-freeware.blogspot.com/2006/11/mail-passview-137.html


1.

以滑鼠左鍵點擊「阿榮福利包」中的「Mail PassView」項目兩下,以開啟主程式。

clip_image002


2.

哈哈…得來全不費功夫啊!如果不是要教您如何取得忘記的密碼,筆者建議密碼這種東西還是得用大腦或紙筆來牢牢記住比較實在(山頂洞人?)。

clip_image002[3]



PstPassword–輕鬆找回Outlook PST檔密碼

PstPassword不用安裝Outlook也能取得PST檔的密碼,支援Outlook 97、Outlook 2000、Outlook XP、Outlook 2003、Outlook 2007。


PstPassword小檔案

》程式撰寫:Nir Sofer
》作者網頁:http://www.nirsoft.net/
》授權類型:免費軟體
》介面語言:繁體中文
》軟體下載:http://azo-freeware.blogspot.com/2008/07/pstpassword-110.html


1.

以滑鼠左鍵點擊「阿榮福利包」中的「PstPassword」項目兩下,以開啟主程式。

clip_image002[5]


2.

開啟PstPassword程式之後,「密碼1」的欄位所顯示的密碼,就是PST檔的密碼囉!

clip_image004[1]




頁次及標題:

[1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阿榮福利包
[2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即時傳訊類
[3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瀏覽器類
[4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郵件類
[5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網路類
[6] NirSoft萬用密碼懶人包–其他類

版權所有:阿榮 本文刊登於: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