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頁] [RSS] [電子報] [網路電視]

2009年2月13日

絕技二、排程燒錄映像檔

clip_image002

@圖ImgBurn_11

「燒錄」模式之「排程燒錄」介紹—如果你有一堆軟體、日劇、電影的映像檔要燒錄給親朋好友,而小華說他要3片、阿霞說他說要5片、老王說他要10片,你就可以利用ImgBurn的特異功能,一次將你所要燒錄的映像檔事先建立排程(支援滑鼠拖放)再開始燒錄,而整個過程之中,你只需要負責換光碟片,神奇吧?擔心會手忙腳亂嗎?別擔心,ImgBurn會提醒你下一片光碟片的名稱,以及目前所燒錄的份數!若這樣還不夠,他還可以開啟多個主程式分別控制不同的燒錄器,或是一個主程式排程控制多部燒錄器,保證可以給你個痛快!馬上就來看看排程燒錄要怎麼玩:

Step 1

模式】→【燒錄

clip_image004

@圖ImgBurn_12


Step 2

點選「佇列」圖示,進行排程。

clip_image006

@圖ImgBurn_13


Step 3

ImgBurn Queue」視窗中按〔加入〕按鈕,多重選取映像檔後,按〔開啟〕按鈕。

clip_image008

@圖 ImgBurn_14


Step 4

利用〔上移〕、〔下移〕的按鈕來調整燒錄順序,ImgBurn會由上而下依序進行燒錄。

clip_image010

@圖 ImgBurn_15


Step 5

設定好每個映像檔所要燒錄的份數及速度,再於「ImgBurn Queue」視窗中按「燒錄」的小圖示,即可開始排程燒錄囉!排程燒錄前有多個選項供你選擇,而且可以依照映像檔作不同的設定,選項說明如下:「設定燒錄速度」 - 可依你的需要,設定這批光碟所要使用的燒錄速度、「設定複製份數」 – 可以事先設定每一個映像檔要燒錄幾片、「完成時刪除映像檔」 - 燒錄完畢後自動刪除映像檔。

NOTE:
若你有多台燒錄器,排程還可以依照不同的映像檔選擇不同的燒錄器!

clip_image012

@圖ImgBurn_16

補充說明:
如果一次燒錄很多片時,建議將預設值改成每次燒錄完畢皆自動退片,並縮短空白片插入時的等待時間為1秒(預設為10秒)

【工具】→【設定】→〔燒錄〕→「佇列選項」

clip_image014

@圖ImgBurn_17



取代Nero的殺手級免費燒錄軟體–ImgBurn

頁次及標題:


[1] 前言
[2] 絕技一、燒錄各式映像檔
[3] 絕技二、排程燒錄映像檔
[4] 絕技三、燒錄DVD影片
[5] 絕技四、製作分片式光碟映像檔

版權所有:阿榮 本文刊登於: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