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頁] [RSS] [電子報] [網路電視]

2009年2月27日

梁靜茹 - 曹格 - PK



曲:曹格
詞:姚若龍

(男)你有堅持的事情
我也有我的個性
這次不讓你 (女)這次不讓你(男)call我兄弟飆歌去

(女)跟兩個人有關係
你卻一個人決定
情緒谷底 約好姊妹喝香檳

(男)最恨別人對我不相信
(女)我嚮往的親密是一起做決定
(男)干涉太多是囚禁
(女)溝通太少是疏離
(合)愛有千百萬種定義

(女)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
(男)不談對錯 假裝沒冷戰過
(合)想在愛裏當主key 要搶到麥克風

(女)三天淚狂流 殘局你來收
(男)雖然心疼 不能攤手低頭
(合)心思拉扯中 PK寂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