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頁] [RSS] [電子報] [網路電視]

2009年3月31日

被控端安裝

01

請先下載「殺手級遠端遙控TeamViewer–阿榮福利包」,再將下載的檔案解壓縮到隨身碟或電腦中,執行「PStart.exe」開啟軟體選單,再執行「阿榮福利包」中的「TeamViewer安裝版」。

clip_image002

@圖rc_05.png


02

看到此歡迎畫面,表示即將進行TeamViewer的安裝,請按下〔Next〕按鈕繼續下一步。

clip_image004

@圖rc_06.png


03

接下來是版權聲明,讀完版權聲明後,請點選「I accept the t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」,以表示同意該版權聲明,再來,請按下〔Next〕按鈕繼續下一步。

clip_image006

@圖rc_07.png


04

再來可以看到安裝程式貼心的設計,它可以選擇兩種安裝方式,一種是安裝版的執行方式,可以繼續進行安裝,另一種是免安裝版的方式,可以直接執行TeamViewer,不過這次我們是要進行安裝版的介紹,所以請選擇預設的「Install TeamViewer」後,再按〔Next〕按鈕繼續下一步。

clip_image008

@圖rc_08.png


05

在這個步驟裡,我們看到TeamViewer還有VPN功能,不過,這個功能不在本次介紹的範圍內;這裡,可以選擇讓TeamViewer隨著Windows的開啟而自動啟動(這個功能在免安裝版必須手動建立),請勾選「Start TeamViewer automatically with Winodws」,以及,在「Password:」後面的欄位輸入一組固定密碼,再按〔Next〕按鈕繼續下一步。

Note:
這個步驟相當重要!因為如此才能夠確保在電腦重新開機時,依舊可以進行遠端連線;此程式預設每次開啟時都會自動產生不同的密碼,不過也可以設定固定密碼,後面會介紹。

clip_image010

@圖rc_09.png


06

接下來,可以選擇程式所要安裝的位置,我們採用預設的安裝路徑「C:\Program Files\TeamViewer3」,請按〔Next〕按鈕繼續下一步。

clip_image012

@圖rc_10.png


07

在這個步驟,可以自訂「開始功能表」中的程式集名稱,我們使用預設的「TeamViewer 3」,請按〔Install〕按鈕進行程式的安裝。

clip_image014

@圖rc_11.png


08

按下安裝按鈕之後,可以看到下列的程式安裝中的畫面。

clip_image016

@圖rc_12.png


09

幾秒鐘就可以安裝完成!請按〔Finish〕按鈕完成安裝,並離開安裝程式。

clip_image018

@圖rc_13.png


10

安裝完TeamViewer之後,第一次的安裝必須手動開啟TeamViewer主程式,點選桌面捷徑。

@圖rc_14.png


11

按兩下螢幕右下角小圖示開啟TeamViewer主程式。

@圖rc_15.png


12

左邊「Wait for session」方框下的「ID」是你這台電腦獨一無二的代號,是提供給主控端的連線代號,此時,你只要將此代號給被控端,便可以進行連線。

clip_image024

@圖rc_16.png



殺手級遠端遙控–TeamViewer

頁次及標題:


[1] 前言
[2] 被控端安裝
[3] 主控端操作
[4] 被控端選項


版權所有:阿榮 本文刊登於: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