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頁] [RSS] [電子報] [網路電視]

2009年3月9日

免疫工具–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

AutoRun病毒免疫工具–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,處理完AutoRun病毒之後,可以用這個工具於各個磁區及USB儲存裝置產生隱藏屬性的autorun.inf資料夾,讓AutoRun病毒於試圖植入時就被擋在門外,由於所建立的防疫資料夾有特殊安全性設定,無法被輕易刪除,所以建議使用此工具。


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小檔案

》程式撰寫:DSW Lab
》作者網頁:http://www.dswlab.com/
》授權類型:免費軟體
》軟體下載:http://azo-freeware.blogspot.com/2007/11/u-15.html

1

以滑鼠左鍵點兩下「PStart.exe」以開啟阿榮福利包的軟體選單,並執行軟體選單中的「U碟免疫器」,以執行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。

clip_image002
@圖anti-autorun_36.png


2

勾選「所有近端磁碟機」後,再按下〔開始免疫〕按鈕,便會於本機所有磁碟分割區,以及,所有插在電腦上的USB儲存裝置,分別產生預防性的「autorun.inf」資料夾。附加功能有:修復磁碟開啟關聯、禁止自動執行功能、強力阻止自動執行、廢除系統自動執行特性,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來勾選。

clip_image004
@圖anti-autorun_37.png


3

免疫後所產生的「autorun.inf」資料夾內容如下圖,若日後要將此資料夾刪除,可以再開啟此程式,按下〔取消免疫〕按鈕,即可將此程式所建立的「autorun.inf」資料夾刪除。

clip_image006
@圖anti-autorun_38.png



Autorun病毒剋星

頁次及標題:


[1] 前言
[2] 病毒大觀園
[3] PC剋星–EFix
[4] USB剋星–USBCleaner
[5] 免疫工具–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

版權所有:阿榮 本文刊登於: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.2